糖罐儿

生日快乐,我的少年。

2016.11.28,一个特殊的日子,一个少年16岁的生日。

人生中唯一一次的16岁,和想象中的一样,又有一点不一样。

易烊千玺没有想到的是,自己的编舞会让这么多人惊叹与喜爱,粉丝是一部分,还有就是一些同学朋友,以及舞蹈工作室的伙伴。

有人喜爱,有人夸赞,这当然是好的,毕竟自己努力了那么多,他很骄傲,也很自豪,因为他的小成功,因为他的千纸鹤。

《青春》是他早就有想法的舞蹈,16岁,不就是正值青春年少吗?有烦恼,有挫折,有开心,有喜悦,有郁闷……那一个个表现出来和深埋心底的心情,都由自己的柔动有力的四肢来展现,一开始烦闷的抓着脑袋,中间的灵动跃起的舞步,到最后的向着远方一扬手,皆是在黑暗与光明的交织中完成,是希望更好的迎接下一个明天,也是代表自己会努力的坚持下去吧!

16岁的自己,迎接晨曦,扬帆远航,对面的,背后的,甚至是周围的,都是自己的千纸鹤,给着自己力量与勇气。没有多余的话语,只有默默的支持。

他想,就这样,走下去,互相陪伴,嗯。

生日会结束后,即使是累得喘气,但也是快乐的,就像是吸收了空气中的甜蜜分子,一直保持着嘴角上扬,坐在休息室一直刷着手机,看着大家对自己的祝福,每一句都像是涌动的灵气,注入了身体,更加渗入了内心,然后温暖了全身。

从出道以后,生日大部分都是与粉丝一起分享,想让她们看着自己的成长与蜕变,想让她们没有失望。他想着,这也算是一种回报吧,把最好的自己呈现给大家,他不仅仅是想从粉丝那里获取能量,他更想的是,做一个简单的榜样,能让大家看得起,不鄙视不轻视,更让自己的家人和粉丝骄傲的偶像,易烊千玺。

看着两个队友发的自己的睡照,千玺觉得有点哭笑不得,原来这种“趁着大家睡着,我得先拍一张”的小邪恶的想法并不只是自己有啊!这种生日祝福好特别,算是属于自己队的特权吗?虽然把平时的自己给暴露了出来,但是,哈哈,感觉其实挺不错的呢!

不过,发两张的就算了,为什么还有这一连发四张的是什么鬼?二源!你不嫌弃它占手机内存吗?千玺表示,高冷的我即使被戳穿了形象,我也是不会参与爆睡照的活动中来的,你们就别想看我的九宫格了!哼~

在看到无数人在微博上提到楠楠后,千总不由感叹,真是帅弟不由哥啊,给结束后就回家的妈妈打了视频电话,交代了等会儿还要去庆功宴,可能会比较晚,然后又和弟弟细语了一会儿,互相送了一个晚安吻,便挂了电话。

换掉了着实冻着自己的演出服,裹上了厚厚的羽绒服,千总看了一眼挂在一旁的秋裤,默默的拿起,然后毫不犹豫套在了腿上,嗯,果然,秋裤是个好东西,千纸鹤诚不欺我。出发前,又拿起手机,调戏似的,发了一条微博,说自己穿了秋裤但是不发反馈照片,看到粉丝集体激动且有炸毛趋势的千总,很满意的笑了笑,然后退出了微博,心安理得跟着大家伙儿出去吃饭了。

【PS:忍着冻僵的小爪,终于在快要凌晨时写完,并且把正文字数严格控制在1128字🙈】
还是那句话,以上内容,纯属虚构,脑洞自语,勿升真人!
且以文字,代表我对千玺的生日祝福❤希望他以后能越来越好,成长为他想象中,自己的样子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_____W君西酱

评论
热度(1)

♐ 用糖统治世界!

© 糖罐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